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在从武汉回家的路上了! 这次主要转了武大省博昙华林和红馆

武大真是太大来着 学校里面有小的校巴 学生刷卡一元一次 游客就现金两块 绿化程度超级高而且各种林间的小道 我以为要走丢了结果出去就是主干道hhhhh 但是倚山建的弊端就是完全没办法骑自行车 地势超级崎岖复杂 我步行都快挺不住了
省博就太有名了 编钟和越王勾践剑人都超级多 有一个好玩的点就是它会把一些展品和相关的成语联系在一起 比如琴瑟和谐 钟鼓馔玉什么的 感觉挺有趣的 去的时候有点晚逛出来正好闭馆 所以也没能去隔壁的美术馆
昙华林的话.......我觉得应该最值得看的地方是昙华林和胭脂路路口有一个仁济医院旧址 但是似乎不开放 从外围看完全大发 其他完全没有卖点hhhhh 看建筑的话还是去黎黄陂路比较好
红馆的话前院就是这个超宏伟的建筑 没什么展览 后院的话主要是具体的对武昌起义的介绍还可以上到二楼看 抛去别的 这个地方简直胶片杀手
红馆对面就是辛亥革命博物馆 这里没有电梯是我最想吐槽的点 全程爬楼梯我腿要断了 然后这里的展品陈列和布置我认为是最走心的

评论
热度(1)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