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文章整理】一个整理癖的强迫症

LO好产出 马马马

一生以歌_qy:

写在前面:这是一个整理癖的强迫症orz


从在lof发第一篇文到现在有小一年的时间,经历了大概半年的懒惰期(现在还没有过去哭QAQ),写文的特点大概是低产且短。


暂且整理一下写过的足球同人,看看自己这一年写了多少Thomas的大明湖,开过多少个奇奇怪怪的脑洞,有过多少烂尾的文章。


虽然这么说但感觉开始整理之后神清气爽浑身舒坦~看到了很多红心蓝手和可爱的评论,这大概是除了爱好之外写东西最大的乐趣吧。


感谢不嫌弃我的同好~


此贴持续更新,占tag抱歉。


-----------------------


· 完结短篇


【穆拉】等雨来


主cp:穆拉


副cp:博惜莱


一句话梗概:年轻的菲利普和托马斯、杰罗姆和罗伯特双向暗恋的故事。


链接: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6f650b3




【克拉/戈穆】2018


主cp:克拉、戈穆


友情向


一句话梗概:老K坐在看台上看着印象中青涩的菲利普踢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相隔千里的马里奥和托马斯想起了一起过圣诞的那些年,他们有个关于慕尼黑的不确定的承诺。


链接: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70fd614




【戈穆/莱穆】往事随风


主cp:戈穆、莱穆


副cp:众多


中式古风。


一句话梗概:典当铺老板莱万多夫斯基机缘巧合得到了一本日记,那是托马斯和师兄马里奥一辈子的回忆。


链接:


 上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7225049


 下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733b739




【全员】拜仁镖局二三事


cp:猪拉 戈穆 隆胸 博惜莱 胡花 十字兔 罗贝里 新默 脸鱼


一句话梗概:精打细算的镖局老板菲利普和他的爱人施魏因施泰格天天为下一个镖给谁保的事儿发愁,没有单身狗的镖局全员在帮雇主完成任务的同时也带给了他们一万点伤害。


链接:


1-120节全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81081f6




【猪拉/戈穆】天生一对


主cp:猪拉、戈穆


副cp:猪拉、戈穆&穆拉、麦猪,罗伊勒,克林西x勒夫


一句话梗概:因为小事儿闹变扭的猪拉、戈穆与对方分手,参加了不靠谱的“五分钟速配 见面就结婚”的活动,结果发现新的丈夫居然是前任的前男友……


链接:


 上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7ce6eb0


 中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7d245c5


 下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7d991ff




【博惜莱】同行是冤家


cp:博惜莱


一句话梗概:时尚采编莱万多夫斯基被主编临时派去采访足球明星,遇见了几年前结下过梁子的同为“门外汉”的博阿滕,两个体育白痴活冤家把采访搞得一团糟。


链接: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80c464d




【克穆】孪生素数


cp:克穆


一句话梗概:年轻的副教授穆勒在生日那天收到了来自克洛泽教授的一份惊喜。


链接: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8225a29




【戈穆】密码


cp:戈穆


一句话梗概:战火纷飞的日子里,戈麦斯将军和他的情报员有一份独一无二的暗语,“你是我的灵魂之源”。


链接: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92af58d




【莱穆】大提琴师和大提琴


cp:莱穆


一句话梗概:莱万先生和他的成了精的大提琴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链接: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a045a8a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a13d9ac




【巴穆】[知乎体]青梅竹马是怎样一种体验


cp:巴穆


一句话梗概:巴德和穆勒在一起经历的那段既迷茫又快乐的少年时光。


链接: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a2ed6ed




【全员】写手傲娇试炼


cp:穆拉、猪波/新默、胡花、脸鱼、本德双子、戈穆、克麦


一句话梗概:不使用直白的词汇描写【告白】【分手】【死亡】【重逢】


链接:


https://sjytwwwzbzyg.lofter.com/post/1cb117fd_76d1ef2




-tbc-









评论
热度(2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