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词典

嗯最后🙈

剪刀手:

词典


C罗


【动】自己过分迷恋自己:


C罗是病,得治。


【名】花类(植物):


内马尔采了一朵C罗送给梅西,阿奎罗大怒:“他对C罗的粉过敏你不知道吗!”


【名】偶像,崇拜对象:


梅西是我的C罗。


梅西


【形容】①形容人的身材矮小而精明强斗:


潘长江十分梅西。


②形容文章、戏剧等篇幅短而有力:


普拉蒂尼更偏爱梅西的作品。


鲁尼


【形容】①(人)没有头发;(鸟兽头或尾)没毛儿:


隔壁的王大哥用了十年的清扬,结果现在鲁尼了。


猴子的屁股上有点鲁尼。


②物体的失去尖端:


谁说鲁尼地矛扎不死人?


kun(外来语)


【名】借指在感情关系中嫉妒心强的人:


你个kun。


阿隆索虽然不是个kun,但这和他爱吃包子并不冲突。


272(外来语)


【名】地球以外的天体上可能存在的高等智慧生物:


他被272寄生了,生了一堆272。


【名】一种著名的观赏鱼类:


我儿子把我养的272吃了。


我家的272活不过一天。


荷鸭


【动】下班,即规定的工作时间结束:


不好意思,我们回收站荷鸭了,这些球概不接收。


猪波


【形容】(夫妻)恩爱,相亲相爱,有情义:


那对在公共场所亲吻的,实在太猪波了,谁借我个火把?


【名】腻友<书>,即亲密的朋友:


水托真是一对好猪波。


沙治奥


【名】如汉子一样剽悍的女性,由网络用语女汉子引申


“据说伊莲娜其实是个沙治奥噗”


每个沙治奥心里都有一个最美的少女边框。






我是真爱,我真的是真爱。





(隐藏词条


C罗


【名】跳水选手:


孙杨是个好C罗。


梅西


【名】手球选手:


马拉多纳是个好梅西。)

评论
热度(154)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