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横仁】幼稚园的日常【1】

maya破仁好软.....

ryeong:

Faust1621:



*横仁番外系列~俱乐部幼化~




*依旧是小段子~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




德国班的每一个小朋友都是很有个性的。




这话是德国先生说的。 




 




【2】




比如永远坐在窗边的拜仁,呃,和他的泰迪熊。




据德国先生观察,这个孩子不管走在哪里都会抱着那只跟他体型差不多大的泰迪熊,而且还给它起了名字。




“多特你压着本尼的腿了。”




“本尼太大了!我能把它放旁边吗?”




“不能。”




“好啦我把它放旁边啦。这是我妈妈给我做的蜂蜜饼干,你吃不吃?”




“……”




“我把最大的一块给你啦,张嘴——”




 




【3】




上面那个孩子是多特。




一个金色头发的可爱小家伙,每天都笑眯眯地去欺负拜仁。




对,你没看错,是欺负。




不过这是拜仁自己说的。而多特则坚持认为这是很友好的表现。




比如,每天中午午睡的时候多特都会把拜仁身边的本尼挤走然后顺理成章地躺在拜仁旁边,偶尔还会抱着比自己身板小的拜仁睡觉。




再比如,每次幼稚园里举办小型足球赛的时候多特都要拼了老命跟拜仁争第一。




“沙尔克我是不是很帅拜仁有没有看我!”




“我觉得拜仁已经准备好要把你的蜂蜜瓶打碎了我亲爱的表弟。”沙尔克摸着多特的脑袋说。




 




【4】




沙尔克是多特的表哥。




作为表哥,沙尔克认为自己有义务照顾一下这个比自己小不了多少的表弟。




还有,自己的这个表弟实在是太能惹事了。




所以每一次沙尔克都要去德国先生的办公室领人。




顺便接受一下德国先生半个小时的教育。




多特倒是站在一旁跟没事人一样地望着窗外走个神,而沙尔克则需要把事先藏在耳朵里的耳塞用头发挡一下。




嘘,千外不能让德国先生知道。




 




【5】




德国先生也很累好吗!




每天都要照顾这十几个小孩子,而且每天都会闹出不一样的事来。




 




【6】




拜仁不喜欢喝牛奶。




因为他觉得牛奶的味道很奇怪,所以每次早晨德国先生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劝说拜仁喝完牛奶。




可是这样的效果很差劲儿,每天的早餐都是以拜仁含着泪喝完牛奶告终的。




德国先生可头疼了。这牛奶啊必须要喝,要不然怎么长高啊?




“老师我不喝牛奶也能长高的。”拜仁抱着本尼奶声奶气地说道。




不知道等他二十岁的时候会不会后悔自己当年说的话。




 




【7】




多特吃饭的时候就坐在拜仁旁边,所以他当然知道拜仁不喜欢喝牛奶这件事。




虽然他很想帮助拜仁解决牛奶,可是德国先生总是在多特把手伸向拜仁的牛奶杯的一瞬间出现在他的身后,然后毫不客气地制止多特的行为。




所以最后多特只能爱莫能助地看着眼睛红红的拜仁。




心里还感觉痛痛的。




 




【8】




在牺牲了三个中午的睡眠时间之后,多特终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他决定每天都给拜仁的牛奶里加一点儿蜂蜜。




如果是甜甜的那么拜仁就会喝牛奶了吧。




多特为自己的智商感到骄傲。




 




【9】




第二天一早多特早早地来到了饭桌上,然后找到了印着“Bayern”的牛奶杯。他小心地拿出自己的蜂蜜瓶,然后往牛奶杯里滴了几滴蜂蜜。




妈妈说过,蜂蜜吃多了会长虫牙。




所以,就只能给你滴这么点儿啦。




 




【10】




早餐结束的时候德国先生又站到了拜仁身边。拜仁苦着脸摸过牛奶杯,然后咬着牙喝了一口。




咦,好甜啊。




拜仁眨了眨眼,又喝了一口。




真的好甜啊。不过牛奶不是不甜吗。




多特轻轻地戳了戳拜仁,然后比了一个大拇指。




原来是蜂蜜啊。




拜仁的脸红了。他喝完了牛奶,然后冲着多特露出了笑容。




 




【11】




拜仁笑起来真好看。




“多特,把你的目光收一收,顺便把口水擦一下。”






评论
热度(74)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