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有一些旧图想清理所以干脆拿出来晒晒2

哈哈哈这个乱炖最后是一开么哈哈哈 @NINE 我放弃圈你了相信你能看到

UnhappySammyBoy:

第二话是家庭向




传说混圈都得有爹,有一个好爹,你才能成为太子……




动作是多么的一致,多么的整齐划一,多么的有太子风范啊!




你要想成为时尚达人,你也得有个时髦的爹!




(当年这一对出来不是说是父子向吗?)




哪怕是跨物种你也可以找到适合你的爹。




来粑粑别哭窝爱你!






当然要是你不幸有一个熊爹那就……



刘星:粑粑,我们友尽!


里子:哎哎哎儿砸你别走啊我这就抓了个宠物给你,他是只……额……老虎……啊不对,猫,啊不对……等等啊,你到底是只啥?




本泽喵:先生你抓错了,我不是宠物,我只是一只锅。


里子:唉我要锅干嘛!(丢掉)哎哎哎儿砸你憋跑啊!!……………………






以下很魔性,你确定你真的还想继续往下看吗?


真的很魔性啊!现在跑还来得及!!!!!!




唉好吧
对于当爹当妈的人来说,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孩子们幸福,哪怕他们给自己添再多麻烦……比方他们不好好做作业在家里开趴体……




比方他们一点都不团结友好还互相打来打去……




最可气的是他们感冒了!!!!!!!…………………………而且还是装出来的……………………(其实这个GIF我没看懂?是真打喷嚏还是假装打喷嚏啊?????如果是真打喷嚏那为什么打完之后还笑得如此甜美啊???如果是假打喷嚏的话那演技也好逼真啊??我都要疯了谁能告诉我发生了甚啊??)





我相信他们此刻都是心塞塞的↓




卡西:我真的好不想管他们啊可是我不忍心啊纠结啊心塞啊!!!




但是我相信,除了时间外,还是有东西可以感化你的熊孩子们的!


那就是……


没错,那就是好吃的。




开饭啦!!


咦?开饭了?哦也我们现在就回去!






当然,对于父母们来说,最高兴的两个瞬间,莫过于1孩子们找到了正确的人生方向……



孩砸!憋跑错方向啊!




…………2以及找到人生幸福来源………………







皮主席:我要披上婚纱!(别问我这个脑洞是怎么来的!




当然啦,不一定就是要找到另一半啦,能自娱自乐也是很好的嘛!




诺小新:我和我的拉伸器材玩得很嗨森。






总之,只要你们幸福,粑粑麻麻们就高兴了。




就高兴了……不管他们高兴的姿势是多么的丑…………(喂喂喂窝真不是黑啊!!!!!!!









TBC

评论(1)
热度(91)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