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拜双料
热爱门将


ever lasting friend 13

say hi to Taiwan

我真情实感的哭了

当阳光亲吻他的沃土
当狂风吹刮他的橡树
当天堂召走他的所爱

是爱情啊!!!

转载自:Kapitän Fips🇩🇪

天使19!!!妈妈爱你!!

转载自:Kapitän Fips🇩🇪

很久不来啦趁着今晚没事干
说说志愿吧昨天填完了 没有什么如释重负倒是一肚子的不甘心 但是吧 志愿是自己改的没人在背后用枪指着你 两个都录不上也好录一差一也罢反正就这样了
串串香见

然后蹴鞠吧.....主队出局太早所以往后热情少了很多 再看就图个热闹 快乐足球也好啊58佩也好啊 再怎么跟着打哈哈心里也挺不服的 但这次踢的菜鸡是实话 从上到下的状态气质都很迷 传控救不了欧洲人是一回事 人也别太执着太自信

然后就是kpop 这个圈回的我也一头雾水 这个饭圈的混乱程度可以说是我见过所有圈之和了..... 不想进入饭圈吧就又成bp了...... 就....能力范围内买买砖切切瓜刷刷油管好了

最后 要好好看书好...

胶卷相机是什么魔鬼

想买相机 真正意识到了自己的资金是多么的匮乏💩

小舒梅这么厉害还这么好看 你军不考虑安排一下?

再也不会在半下午喝冷萃了!!!!!

隔了半个月来刷lof终于知道这个更新的傻逼点了 为什么我首页只剩热点高的了 我的小朋友们呢😒😒😒

在从武汉回家的路上了! 这次主要转了武大省博昙华林和红馆

武大真是太大来着 学校里面有小的校巴 学生刷卡一元一次 游客就现金两块 绿化程度超级高而且各种林间的小道 我以为要走丢了结果出去就是主干道hhhhh 但是倚山建的弊端就是完全没办法骑自行车 地势超级崎岖复杂 我步行都快挺不住了
省博就太有名了 编钟和越王勾践剑人都超级多 有一个好玩的点就是它会把一些展品和相关的成语联系在一起 比如琴瑟和谐 钟鼓馔玉什么的 感觉挺有趣的 去的时候有点晚逛出来正好闭馆 所以也没能去隔壁的美术馆
昙华林的话.......我觉得应该最值得看的地方是昙华林和胭脂路路口有一个仁济医院旧址 但是似乎不开放 从外围看完全...

又来武汉啦 一起出游吧

有时候我觉得茶茶就是我啊kkkk
尤其是看了72小时的两个小片段还有认哥的part
各种小表情眼神 kiyo!

今日份大云
要好好休息哦
爱你💙💙💙

谢谢你
我爱你💙

我越来越觉得李嘿嘿是隐藏的粥团迷弟

看SS7 DAY3特儿的读信真是哭的不行
真好呀13个人 真好呀

太喜欢啦他们啦
好想去看现场啊!!!!

梦回2009

Kapitän Fips🇩🇪:

我看出了少年感???

人也太好看了吧

兔司基萌:

新球衣預告

最后一张 是初恋了

Kapitän Fips🇩🇪:

老公和海爷爷

非常巧妙的 你城的关注列表
这很蓝月

然而兄弟两个仍未互关hhhhh

一个单箭头都不肯有

娘家队就是paradise!

兔司基萌:

報道的隊員們

p3 特辣簡直帥到腿軟,你真的不是麻豆嘛?!!!

p4 雞大佬氣場爆棚

p6 勒媽和磁卡愛的抱抱(˶‾᷄ ⁻̫ ‾᷅˵)

p7 兔嘰,你在幹嘛🌚

p8 強行雞兔同籠~

啊希望大爷们在国家队能一扫阴霾吧

兔司基萌:

娘家隊終於又集合了_(:з」∠)_
p8的磁卡,你知道你邁球現在徹底剃成球了麼🌚
聚聚和磁卡這兩位傻大個兒小弟到底做了啥讓兩位身高精巧的小大佬同時剃頭🌚🌚🌚

我觉得解立体几何第一问的感觉就像得便秘

想死了

最后塞尔克小哥哥!

兔司基萌:

p1-2 今日大頭,阿疼哥表情包上線

p3-4 舞蹈家老胡,不愧是有新疆血統的人啊「欸?

p5-6 無比辣眼的雞米花x阿拉巴互動,這個cp大概叫雞ba⋯⋯「猛然住嘴

p7-8 氣到脫衣的雞大佬

p9 永遠的清流聚聚

p10 附贈聚聚正式官配Davie,沒有直接互動有點小可惜啊😢

唔这个感觉太棒啦

兔司基萌:

p1 兩個愉快地交流著「聽說來了個比咱倆都重的嘿嘿嘿嘿嘿嘿」的胖子

p2-4 於是被坑很慘的聚聚「不

p5 托馬斯+軟迪合坑聚聚的勝利「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红牌组合

春尽人从梦中归:

  sese要给您比心♡,三岁给您拜个早年了【大雾】

很遗憾周一闭馆了
会再来的!

最后大三角 我吃我吃

转载自:Kapitän Fips🇩🇪

1 / 35

© Vapoury | Powered by LOFTER